橘某胖_酒菜版

原创至上!

首先,大家已经看到了,我在言语中都是以一种非常客气的方式和@W_宇. 老师交流的,我自认为没有非常直接地,劈头盖脸地直接指认您抄袭,从头到尾都只是希望给一个人物和文章设定都如此相似的解释,而@W_宇. 老师却开始骂一些不堪入耳的话,很难想象这是一个素质良好,接受过义务教育的人说出来的话。


其次,对于@W_宇. 老师发出来的视频,我是不认同这个视频能够解释我的问题的,大家去@W_宇. 老师的主页可以看到声明和解释视频,这个视频中都是一些药房之类的东西,并不能解释设定相似的问题。她说人物设定只露出冰山一角,但是,聊天记录中给的后文思路和人物背景,大都不是群像里的主角或者说一番二番,并且,我不认为您一句自己想的能解释这么多相似之处。


最后,相似之处上面的图片都能说清楚了,我就来回答一下@W_宇. 老师的问题,也就是图中我说过的回答①

回答:我们没有说是因为一个地方温柔就说您抄袭,甚至我从头到尾都只是让您证明自己没抄袭,并且,就算我们说您抄袭了,我们也找到了足够多的相似之处,比如两篇文中,九良都冷淡,爱睡觉,九郎一直追着二爷跑,郭老师身体不好,九郎背景很大……这么多,并不只是一个温柔的问题。




希望您能做出一个符合逻辑的解释,我也因为这件事一天都没个好心情了,希望这件事不要再拖到明天解决。


最后的最后,真挚地为占tag表示道歉

评论

热度(8)